机器学习开发环境:PyTorch安装指南

Abstract:机器学习开发环境:PyTorch安装指南。

PyTorch

Torch是一个科学计算框架,广泛支持机器学习算法,将GPU放在第一位。由于使用简单快速的脚本语言LuaJIT以及底层的C / CUDA实现,因此易于使用和高效。

核心功能:

  1. 一个强大的N维数组
  2. 许多例行索引,切片,转置,…
  3. 通过LuaJIT向C提供了惊人的界面
  4. 线性代数程序
  5. 神经网络和能量模型
  6. 数字优化例程
  7. 快速高效的GPU支持
  8. 可嵌入,具有iOS,Android和FPGA后端的端口

安装步骤

1.在终端里运行以下代码:

1
2
3
sudo pip install http://download.pytorch.org/whl/torch-0.3.0.post4-cp27-none-macosx_10_6_x86_64.whl 

sudo pip install torchvision

其他系统参见PyTorch官网上,在官网上找到下面图片的对应处,勾选好系统、包管理工具、python版本、是否支持CUDA,再在终端运行其下出现的代码即可安装。

pytorch官网安装

安装PyTorch会安装2个模块,一个是torch,是主模块,用来搭建神经网络;另一个是torchversion,是辅模块,有数据库和一些已经训练好的神经网络(如VGG、AlexNet、ResNet)。

2.测试安装是否成功:在python编译器里输入以下代码

1
import torch

学习资料

Torch中文文档

Thanks!